轩邈SAMA

这儿cn轩邈,萌火影刀剑APH和阴阳师请多关照啦qwq.

这几天一直在看《吸血鬼猎人D》的小说
第一卷结尾是有人问D,说他名字里的D是不是Dracula的D,然后我就突然联想到了《Hellsing》里的A叔(Alucard)亚加德的名字就是德古拉倒过来写,A叔就是吸血鬼始祖,而且《吸血鬼猎人D》的背景是在现代遥远的几万年的未来,那么有没有可能,是A叔在几千年后人类衰微的时候利用吸血鬼的科技统治了世界,然后遇见了和他以前的妻子很像的人类女孩然后生下了D?然后A叔就成了大未来“贵族”口中的神祖balabala
好吧这一切都是我瞎**想出来的
别问我为什么女警不见了
我也不知道
而且我觉得A叔和D还是很像的(眼已瞎)下面放个图给大家看看
P1是A叔 P2是D

评论(4)

热度(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